第一章·老爸要我們上課

「碰!」劇烈的撞擊聲傳偏整間房間,冰炎衝忙的衝進自家兒子們的房間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伊沐洛‧巴瑟兰·蕩漾!伊沐洛‧巴瑟兰·炎歌!」心忍著怒,笑意不減的看著衣衫不整的兩個雙胞胎。

說起來也蠻矛盾的,兩個超不多長得一模一樣,要不是髮色和眼眸的顏色,冰炎差不多連誰是哥哥誰是弟弟都認不出了。
打個比方,如果想要去原始界逛街買物品雙胞胎就要把髮色和眼眸調回正常人的顏色。
這樣的話就有點認不出來.......。

不過只要仔細一看就認得出來了,兩個根本就不一樣。

默默的扶著稍微有些疼痛的太陽穴,「你們兩個,不要再胡鬧了。等等要上課了快換校服。」

兩位雙胞胎難得露出了同樣的表情,就是疑惑。

「老爸,上什麼課?」蕩漾乾脆的把襯衫拉出來,放在褲子外。

「老爸,上課?」炎歌很乖的整理好衣著,然後疑惑的看著冰炎。

移動到蕩漾的身旁,直接一拳的擊在蕩漾的頭上,「對。照你母親說的。要上學。」

「還有,要你整理衣服你到底在幹嘛?」

其實母親想說的是被老爸教會鬧出人命吧!!!

炎歌不知道在想什麼,雙眼發亮的看著冰炎,讓冰炎覺得有點可怕。

「是母親說的Atlantis學院嗎!」蕩漾也是興奮的按着發疼的額頭,剛剛老爸的力道不是普通的重啊!

冰炎點點頭,看了時鐘,7點50分。不知道是不是冰炎家的小孩太過好動,7點50分在胡鬧什麼,整間房間都被翻得枕頭裡的羽毛都到處亂飛,這樣因為為什麼他家每三個月就要去購買抱枕.......。

現在不是思考經濟狀況的時候。

無視了四周亂糟糟的書本還是棉被,冰炎只留下「換好桌上的校服就到樓下吃早點。」就走出房間了。

興奮跪興奮,但是老爸的命令的確是不可違反的他們可不想死得英年早逝!

匆匆的整理好書架,床然後換好桌上的制服就跑到樓下跟老爸一起吃早餐了。

『老爸早安。』禮貌上的打了招呼,就開始吃起各自的早點。

冰炎的視線一直看著兩個孩子。什麼時候,兩個孩子已經這麼大了?什麼時候,你,已經離我而去呢?

默默的搖搖頭,把這個無聊的思想給拋開。

「小傢伙~」哦,他最不願意的人出現了。

餐桌的不遠處出現了華麗的移動陣,扇一臉“就說了!我找到了!”的表情然後撲到冰炎的身上。

「老太婆!你給我滾!」冰炎立馬抽出爆符,對背上的扇章魚罵道。

「你不願意也要願意~」

炎歌輕輕的皺了眉頭,小聲的問隔壁吃得開心的蕩漾,「盡然老爸叫扇阿嬤老太婆,我們不是應該叫祖宗嗎?」

蕩漾嚼了嚼嘴裡的麵包,「不知道耶,聽說扇阿嬤是老妖精啊!」

不知道是不是蕩漾說得太大聲,還是扇耳尖的聽見了。扇終於離開了冰炎的後背,直接撲到蕩漾和炎歌的肩膀,「什麼什麼?在說什麼沒跟我說呢?」

炎歌細細的嚼着口中的麵包,完全不想搭理扇阿嬤。

「沒,沒什麼呀!」蕩漾差點把口中的麵包吐了出來,僵硬的笑著說。

超級滿意的一笑,讓冰炎感覺有點不妥,扇說:「那麼等等扇阿嬤帶你們去上課吧!」

最先反應過來的還是冰炎老爸,「老太婆,你可以回去了!」

然後開啟了一個通往無殿的移動陣,一腳把扇踹進了裡面。

「啊,小傢伙你給我記住!」

沒聽過精靈善忘嗎?雙胞胎默默的皺了眉。

轟——

火車一一的呼嘯而過,衝力而引起的狂風吹亂了冰炎和蕩漾的長髮。

炎歌一如往常的隨便坐在椅子上,打開書籍默默的看書。

挑眉的看了抓起自己頭髮的蕩漾還有安靜看書的炎歌,兩個兒子真是天差地別。

「老爸。」炎歌抬起頭,「要跳火車的嗎?」

沉默了一陣子,「恩。」

蕩漾興奮的站在月台,看向黑黑的火車軌等待撞火車的時候。

轟隆——

炎歌關上了書籍,蕩漾跑來了冰炎的身後。

「走。」火車呼嘯而過,兩個小身影和一個中年人的身影消失在月台裡。

校門,即使笑門吧!

「哇塞!」忍不住的驚嘆,蕩漾仰頭看高幾倍的笑門......校門。

炎歌也一樣仰頭看校門。

移動符一丟,帶著兩個孩子進了校園報到。

看著雙胞胎這裡看看那裡摸摸,冰炎勾起了嘴角形成以一抹笑容:「那麼我先走了,等等自己回家。回不來我可不知道。」

炎歌聳了聳背,「老爸天天都這個樣子。」

「也是。」蕩漾綁起了長髮,往高中部走去。

許許多多的種族都聚集在這裡,也許今天是新生報到所以多人吧。

但是也有屍體......就是被教室壓死的屍體。

「你們是......精靈?」眼前站著一位高中部的學生,疑惑。

「是哦!」蕩漾開心的笑了,炎歌跟著點頭。

對方笑了笑,「你們好!我是恩莉·史凯爾。」

炎歌也跟著笑了,「你好,我是炎歌。這樣我弟弟,蕩漾。」

哦!面癱的炎歌笑了!!!蕩漾瞪大了雙眼看著自家的哥哥,完全忘記要跟恩莉打招呼。

「哦!幹嘛捏我!」蕩漾抓起炎歌捏他的手,然後跟恩莉說:「你好,恩莉!」

「要上課了哦!你們什麼班級啊?」恩莉播了長長的頭髮問。

「高中部一年C班。」

「誒?同伴耶,那麼我們一起走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